close





福智讚頌集


相思樹


 

所有的相思樹都為你栽 所有美麗的花都為你開


藍天悠悠碧海悠悠 所有的心思都望著你來

在生命黃金的花季 我在期待你來


落日的美麗朝陽的明媚 都在等你來


所有的相思樹都為你栽 所有美麗的花都為你開


無垠的虛空藍藍的大海 都在等你來


多少次望月祈求 多少次虔誠禮拜


所有的想念所有的想念 只為期盼你來只為期盼你來


我在等你來那是生命的花開 我在盼你來那是無悔的等待


多少世多少生 我在等待等你來


請聽我聲聲的呼喚 回答我念念的渴盼


上師啊 我在盼你來 我在等你來


我在盼你來 我在等你來


 


經過一間廟


忽然發現廟旁這棵相思樹


樹上滿滿的金黃小絨球






這天~風真大


拍了好多張都模糊了



 


過幾天再去時


已有很多小絨球都枯萎了




 


這是三月底拍到的另一處的相思樹



看到的還只是綠色小花?




 


相思樹剛長出的葉片



 


三月底看到的只有幾粒金黃小球



有清楚的縱向平行脈



 


這又是不同地方的相思樹


但小花卻紅紅的?



 


PS:相思樹的種子並不叫做相思豆。真正的相思豆是小實孔雀豆或大實孔雀豆的
種子,略呈心臟形,質地堅硬,色澤紅艷,歷久不褪,象徵永恆
不渝的愛情。


 


以下是雨後的相思樹










我的~~相思樹種子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