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後一天


有想到哪裡跨年了嗎?


回顧一下今年很大的收穫~就是在格子中


認識了一些興趣相投的格友


在此謝謝所有來過我格子的您們大頭柑


希望2010年是嶄新的一年


格友們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喜悅~




格子中po文的內容主要以種子和花草為主


藉由種子的交流和種植的經驗分享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希望明年能夠結識更多的同好


如果咩~分享給您們的種子有長成


也歡迎來我的格子留言.讓我分享您們的喜悅


可以的話.就讓我看看成果發表嘿


關於花草樹木的認識.一直是我很大的興趣


可以為了區分植物搞到天昏地暗


格子中拍攝到的植物.資料介紹大部份來自網路


網路的發達.讓資料快速的流通


但也常因此會有錯誤資料一直延續的情形


所以希望格子內植物名及相關介紹若有誤


歡迎您回應告知.讓我可以加以修正



在此謝謝曾分享交換種子花草的朋友們~


小兔校長.芬多精.暄暄媽媽.劉媽.河馬媽媽.彥媽


黑丫丫.魔豆.海鷗.逸.蝴蝶


蝴蝶爸.假日農夫.四片葉子.玉山咖啡


gary.JON.wenjen.Joan.MEI.pinjie.jennifer.moscargo


寶兒.瑪卡多庭園咖啡.婕恩.阿瑞.小星星.小蜻蜓


凱蒂.芳的家.綠谷草皮農園.一點都不屌的阿屌


另外還有喜歡攝影的格友~


Alice.流浪的雲.杜伯.ddgrace王儷齡


及讓我受益良多的~


逸.假日農夫.芬多精.暄暄媽媽


豆媽.丫啟老師.游老師.孤帆.appleming.小羊


愛花的格友~大女孩.水秀.丫卿.菜菜子.惠子


田園蜜羽.壞皇后.Michelangelo.Tina.meei


及這個月份認識的幾位新朋友


拍謝名字未一一列出.期盼未來的日子


有您們繼續的支持與陪伴


再次感謝訂閱我格的100多位格友們


如果在我的訂閱"格友之家"沒有看到你的名


記得留言告訴咩咩喔



接著來看~今年收到親愛格友們贈送的禮物大頭柑


第一次收到格友的種子飾品~謝謝芬多精


黃棕櫚種子是芬多精細心處理的喔



第一次收到格友的生日禮物~謝謝芬多精


收到的當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收到情書+相思豆


~是暄暄媽媽.不是我的情人啦


美美的自製信封加信紙.讓我覺得像是筆友來信哩




第一次收到格友送.可以吃的東西~


謝謝劉媽-南投の梅


第一次收到格友送的小豆盆~謝謝pinjie


超迷你的豆盆種著"小山蘇"



 


第一次收到格友送的小苗~謝謝瑪卡多庭園咖啡
越南芫荽(香辣蓼)及彩葉山漆莖


粉對不起的是.這麼多棵已長根的越南芫荽
竟然只剩一株.真是對不起瑪卡多
另外二株彩葉山漆莖.目前只有咖啡色的莖
沒有新葉.看不大出來情況如何
希望只是冬天的關係.所以生長緩慢



第一次收到格友收藏的種子分享



第一次收到格友們寄的種子吊飾~


謝謝劉媽.海鷗及暄暄媽媽



 


第一次收到格友送的花器~謝謝海鷗



 


第一次收到格友寄的串珠飾品~謝謝黑ㄚㄚ
黑丫丫具備巧手.不只會汽球造型還會串珠飾品
和我的手機搭配.很美吼




第一次收到格友寄的聖誕節禮物~謝謝黑丫丫
很大一隻亮亮"泰迪熊"與美麗漸層顏色的"一直鑽"



謝謝大家喔~


~2010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