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3 開始寫我的blog...到現在100年結束.有三年多了


100年12月31日統計資料如下



感謝舊雨新知~~希望新的101年...再繼續給予鼓勵支持


那麼我就比較有動力po文分享~~ 不然就繼續偷懶下去


 



101年新的開始~~格友們有什麼好的idea想實行... 歡迎到 咩的留言板 分享


但是廣告留言及千篇一律的留言別來

 

我會刪掉喔

 







有時找半天都找不到


我都在我家的回應找啦~找不到的時候


當然就是你或妳~已經一陣子沒來留言了


但偶還是有想到你喔


想說來設一個同好連結(如下表).方便去串門子


 報名者~要記得常來看倫家喔


您如果和我一樣.為了植物.可以查到天昏地暗的 請一定要報名喔~


喜歡認識和栽種植物....喜歡收藏種子.也都歡迎加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