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還有第二次上精選的機會大頭柑


還是要感謝奇摩的青睞大頭柑



其實上精選的前一天


暗光鳥的我~過了12點還在線上瀏覽


當時看到今日人數.怎麼還繼續有增加


就覺得粉奇怪大頭柑


結果隔天就看到大家的的祝賀


cc...我上精選了大頭柑


所以說那時候可能是丫虎來我家了大頭柑


來看看第二次的精選吧~


最先由新朋友通知的


精選相片1


洋凌霄



其實這張看起來還好ㄋㄟ.沒拍的很漂亮


植物介紹請看紫葳科-洋凌霄(南非凌霄花)


 


精選相片2


 


 

這張由去年底認識的同好ann通知

ann格子中介紹的植物及拍的美圖很多喔

 

黃時鐘花.花開時間短暫

po文時黃花已閉合

後來特地早點去拍黃時鐘花開

想不到就上精選了

不過我看過別人家拍的更美的黃時鐘花

能上精選.真的是幸運啦

 


 

 

精選相片3


 


 

這張會上精選.讓我更是驚訝 

沙漠玫瑰我拍了好幾種花色ㄋㄟ

丫虎怎麼挑上這張

 

植物介紹請看


 


真是拍謝大頭柑這次的三張精選.都不是很美ㄋㄟ


丫虎的眼光和我不一樣耶大頭柑


我個人覺得喜歡的沒有選上


不過發現~愛拍花的我.在格子中


多po一些相片.就有上精選的機會啦


 


很多人來我家的機會不多


所以.也來做一下記錄


      990202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02
  • 累計人數:41080
  • 發表文章:246
  • 相片數量:3209
  • 回應數量:2047

 



      990203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78
  • 累計人數:41658
  • 發表文章:246
  • 相片數量:3209
  • 回應數量:2063

 


最後謝謝大家的回應.我再抽空回訪嘿~


另外~好像因為二台電腦共用一條網路線


所以我的電腦.開啟網頁很龜速


因此目前偷懶中


一些花圖片及種子盆栽都沒整理


如果您有想看的花.我有拍到的話


或是想看什麼種子盆栽.我有種的話


可以告訴我.我就先po文嘿~


現在就偶爾翻翻電腦內的相簿


看看有拍到新的圖片.只更新舊文章內容大頭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