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9年.但願友誼久久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day.


格友們如果有要留言或想說悄悄話



請來"咩的留言板"留言喔


但是廣告不要來嘿



 

一個自然名的idea.我將格子中的名改為水晶蘭


水晶蘭是國中時代認識的植物


當時在報紙上看到竟有如此晶瑩剔透的花朵


水晶蘭的美~就一直烙印在腦海裡


由於我只在平地趴趴走


而爬山對我來說舉步維艱


所以要一睹她的廬山真面目.真的是不容易


希望舊雨新知能夠繼續支持捧場


 


如果還不習慣我新名字的格友


要用原來的名字稱呼我.也 大頭柑 


 


相關水晶蘭文章


 


晶瑩剔透山中精靈~水晶蘭


 


 


來自藍色海豚的文章~水晶蘭~Cheilotheca humilis


 


下方水晶蘭圖片由"藍色海豚"攝影



藍色海豚說~水晶蘭生命期應該超過一個月~與菌類共生~養不活!~聽說大陸那邊有人賣它的種子!~~但沒人養的活!~



 



 


 


來自老平的花草篇部落格~


"阿里山裏的森林仙子-阿里山水晶蘭"


 


下方阿里山水晶蘭圖片由"老平"攝影



 


 


來自海洋部落格的"浸水營古道--初見水晶蘭"


下方水晶蘭圖片由"來自海洋"攝影




 


 


來自海洋部落格的水晶蘭與阿里山水晶蘭



下方圖片由"來自海洋"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