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X花牌電熱水器壞了


打了0800電話請公司派人員來維修


服務人員到了現場.告知桶子內部漏水.現在已沒有零件維修


想不到這麼大條.原本以為只是管線漏水跳電而已


考量了多日.想說可能要再買一台了


詢問了價格.請了店面的人到家裡來估價


再一直未能作決定的情況下


打電話再聽聽家人的建議


最後又另外請人過來看看.順便提個建議


結果維修的丫伯看過就說~只是上面在漏水丫


怎麼說電熱水器壞了.還要再買一台


聽到的當下也是很訝異 


X花牌服務人員說的是~不只上面漏水.連桶子內部也漏水丫


維修的丫伯先把漏水的這條零件換上新的



接著把桶子內部的水份吸乾.等了幾分鐘.溫度略有上昇


他就更加睹定電熱水器沒壞.裡面也沒漏水


丫伯還告訴我~要我打去投訴.說沒壞的東西竟然要換新的


好加在~電熱水器修好了.不用花上萬元去買新的.只花了300元


那丫伯還告訴我說~我怎麼沒將水關掉.讓水一直流


當下很困惑~應該我根本沒看到哪裡可以將水關掉


他指給我看.並說只要一塊錢就可以順時針轉動關起來了


真拍謝ㄋㄟ~我連這基本常識都不知.完全沒想到


這個地方竟是類似水龍頭的開關


請看下圖~拿了個代弊擺上去



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東西壞了多請個人鑑定吧!


想說經銷商服務員騎了半個小時的車程來到我家


一毛錢也沒賺到就走了 應該就是真的壞了


而且他還說用這種電熱水器比較貴.電費也高


怎麼沒用瓦斯熱水器


結果他是經驗不足.判斷錯誤


 


 


 


少有機會拍到鳥.去店家買東西剛好看到.家人說是小鸚哥



牠發現我在拍.就轉過頭去了



 


這星期天是母親節


送上美麗的玫瑰花.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認識的好多格友也都是媽媽了~也祝妳們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