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朋友常去逛夜市的拼圖,所以就和老闆比較熟了


有一次向他買的一幅1000片拼圖有點瑕疵,於是就拿給老闆看,他說要以補缺片的方式處理,但是補回來的拼圖顏色有色差,老闆就說要再補我一盒新的,於是原本已部份上膠的拼圖,就整個再退給老闆。
那幅拼圖就成了我第一個拼了二次的拼圖


 


後來,朋友有一幅已拼過的拼圖,但沒能將它完成,於是我就幫他拼,完成的那一刻發現少了二片


 


然後也是請老闆補缺片
可是朋友的那幅拼圖,現在已經沒有庫存了


這次老闆就說"要再補給我一盒新的"
聽到之後覺得老闆的人實在太好了


再去夜市時,老闆說讓我自己挑
我說要再補貼他一些,他說不用了


而且原來的那幅拼圖,老闆說要我直接丟掉就好,不用再拿給他了。


講到這裡,我覺得那老闆遇到我們,好像是在做「了錢」生意,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要買拼圖再給老闆「交觀」囉



 

介紹一下三幅向夜市老闆買的拼圖


這是我的第一幅"芳岡秀起"的精靈貓拼圖
1000片有夜光,那時看到外盒圖片時非常喜歡,可是完成時覺得黑夜不夠暗,未能顯現煙火的燦爛



 


這是第二幅精靈貓拼圖
也是1000片夜光的,這幅拼圖另有不同的廠商出版,所以色系有很大不同,我的朋友拼了一幅,整個色系偏綠;所以購買前無法下決心,夜市老闆就說這家廠商出的拼圖夜光都很亮,於是主動要拆開給我看,看了之後還蠻滿意的,圖片色彩蠻鮮艷的,它的色系較偏紅,拼完也覺得好看



不過被我拍的看起來有點模糊,因為完成的拼圖,我都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懶得再從塑膠袋取出來就拍了



這是600片的夜光龍貓拼圖
色彩是蠻鮮艷的,可是拼圖表面又有一層薄膜(第一次買到這種效果的拼圖),薄膜會有掀起的情形



這張拼圖也是套塑膠袋直接拍的,拍完之後才發現之前已經拍過了,既然拍了就PO出來囉



 


這張看起來有比較漂亮吧! 600片的拼圖比1000片小一點而已,所以外框顏色有限,就用現成的深藍色框,還是有速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