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認真的整理電腦圖片及植物資料


發現~植物真是包羅萬象
光自己拍的.就整理不完了


來穿插植物以外的話題吧



 


原本到教育學苑報名的新開課程
由於人數不足.沒開課成功


(哎~~第二次了..總是選到冷門課程)

想說~要利用晚上時間學點什麼才行
不然...天天這樣子過.沒啥長進ㄋㄟ


於是又選了一門課程~~打包帶編織


結果~只上了一期...進度趕不上咧
共完成了2個成品+3個半成品+1個未開始


手把的部份卡住了.編不好



想說還有一個材料包


隔了那麼久..應該也不會再動手編了


因為編法都還給老師了


就分享給~有在做編織包的朋友


以邮局便利箱方式寄送


box 2 邮資$70元


(我會告知邮局帳號.請索取者先匯款..


收到邮資後.我再去買便利箱打包寄出)


 


邮寄內容如下



會附上顏色排列編法




橡皮筋都綁著...應該不會有缺


丫如果您收到時.覺得有少時


我只能說sorry喔


因為.我也沒有東西可以再補寄給您了


另外.要折的部份我有先折幾公分了


以上不介意者.再請留言索取喔


祝大家 週末happy~~


101/11/23



101/11/24


想不到好幾位格友有興趣


由第一位回應者~ 快 樂 得標


其他格友們.抱歉喔


快樂2012/11/24 09:59 回應

 

由於新格友 快樂 會將成品捐出來義賣

 


 


 

所以~我就來共襄盛舉

由我免費寄出材料包

103/1/2


快樂完成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