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很難下標題咧~所以說要寫一篇純文字的文章對我來說粉難啦~



除了不具備流暢的文筆連訂個標題都要傷腦筋



文章開始~


瀏覽過的格子.都各有其風格走向!


而我格子內po的文章.大致上與自己的興趣.生活相結合


要不就是上網蒐集植物資料.要不就是po我種的種子盆栽

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呈現.簡單多了.比較不動腦筋啦~



但想想~有時簡單的文字或記錄某個時間點發生的事


就好比日記般的作用.日後再往前瀏覽時.能回憶起曾經被遺忘的美好


所以~就先來記錄一下.格友們為我發表的文



1."暄暄媽媽"寫的塑膠袋和手套收納


暄暄媽媽有很多生活小撇步喔


剛開始她用文字敘述.但是我有看沒有完全懂理解力太差


於是她為我寫了一篇文章講解


 


2."凱蒂"寫的達人可愛咩請進


凱蒂是個天真可愛的格友 


凱蒂說~因為不知道如何讓你看圖片.所以拿妳名字當標題

但你真的是揀種子達人.種類包羅萬象.真不簡單



不過第一次有格友.用我取的暱稱來作文章標題真是受寵若驚

寫上達人可愛咩.讓我非常不好意思ㄋㄟ


我當然稱不上達人啦~不過.揀種子達人 


倒是可以努力往"揀種子達人"目標前進 


 


3."惠子"寫的猜猜樂的種子分享


惠子是個用功.趣味十足的格友


因為看芬多精po過幾篇猜猜看.想說我也來以自己採集的一些種子


出個題目.讓大家玩一下種子猜一猜


結果答題最熱烈的就是惠子啦~


惠子說~倫家素用功的小孩.網路上找粉久內


太感動了....惠子有夠用功.為了我的題目還上網查


當然很高興的是惠子說~真的太好玩了


不過惠子po的種子圖.竟然連我寫的字也拍下去了


早知道倫家就寫漂亮一點啦~~


惠子說~這樣的字就粉漂亮啦....


其實那是我隨便寫寫的字啦.我的字更漂亮喔~~說來讓大家笑笑


 


4."張老爹"寫的給可愛咩回應的答覆


首次上精選就收錄在張老爹的 精選相片匯集首輯


於是到張老爹的格子回應和請教:當天上精選的相片.沒辦法一次全部看嗎?


於是張老爹就專文回覆.真是謝謝


張老爹說~~要看第二張,再按回上一頁鈕,再點選未變色的連結字,直到最後一張進入後,不要按回上一頁,改按有寫會員登出欄那一列的Yahoo奇摩部落格欄,就會像丟骰子一樣,隨機出現相片。


前我記得的就是這四篇格友們為我發表的文章


如果還有朋友有為我po文被我遺忘的話.也請告訴我~


 


其實對我來說~寫格子的動力在於格友間的互動


我喜歡在文章中備註曾在格友家看過的相關內容


和格友相互回應時.若有相關的植物或種子盆栽尚未po文時


我就會一股勁.找出電腦裡面的圖片.挑出拍的較好的上傳後


再上網蒐集植物資料.所以說前陣子可同天發表好幾篇文章


所以說~~謝謝格友們的回應 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


我的格子裡沒po過海的圖片


因為少有機會可以看海.找出曾拍過的海景.請大家賞圖吧~~




cc 下面這張海的圖片~上奇摩精選喔












5. Tina~耶誕快樂捏…


6. 婕恩~感恩


7. 芬多精~大葉山欖


8. 無業游民~種子狂想曲


9. 無業游民~走火入魔


10. 足~回顧 & 感謝



11. 胡途謝謝您的好文,一口氣拜讀了數篇,都很適合分享給自然生態筆記的格友,也藉此推介您的網站,向您邀稿三篇(紫葳科-蒜香藤 ,鐵刀木""翅果鐵刀木,紫草科-濱海植物~白水木 )

"蘇木科-鐵刀木""豆科-翼柄決明(翅果鐵刀木)" - 可愛咩

蒜香藤-水晶蘭

12. 足~溪州花博3  


13. 豆媽~豆豆達人精彩豆豆篇目錄


(1.棍棒椰子.千年桐   2.黃鐘花.台灣石楠 3.枸杞.土密樹)
 


14. 阿婷(佳人)~大家的愛心-分享大集合(趴萬)

15. Kyla~收到的幸福


 


種子分享.格友發文


(分享給格友的種子.如果有po.也歡迎您告訴咩.讓我分享您的喜悅 )


1. 芬多精2009種子盆栽-車桑子


2. 芬多精-2009種子盆栽-黃蝴蝶


3. 凱蒂發表3水黃皮


4. pinjie-大葉山欖種子盆栽


5. jennifer交作業-1瓊崖海棠 


6. 鴉米-種子盆栽-竹柏 (鴉米的首篇文章.感動ㄋㄟ )


7. jennifer-交作業-2 印度紫檀


8. jennifer-交作業-3 薜荔


9. wenjen種子盆栽回顧展(我分享了文殊蘭.中東海棗.大葉山欖)


10. MEI-我的種子世界 (我分享了大葉山欖)


11. 婕恩-可愛咩家ㄉ寶寶 (我分享了竹柏)


12. 鴉米-種子盆栽--七里香


13. 鴉米-種子盆栽--卡利撒

14. 鴉米-種子盆栽--魯花樹


15. 鴉米-種子盆栽--日本女貞


16. 鴉米-種子盆栽--日本衛矛



17. 海鷗-日本衛矛


18. 豆媽- 2010日本衛矛種子盆栽


19. 屌妹- 日本衛矛種子盆栽(99年)


20. 阿婷(佳人)~201007種子盆栽-翅果鐵刀木


21. 阿婷(佳人)~201007種子盆栽_數珠珊瑚


22. 信媽-種子盆栽 -菲律賓欖仁


23. 豆媽-2011珊瑚樹種子盆栽


24. 信媽-卡利撒混合版


25. 芬多精2011種子盆栽-酒瓶蘭


26. 穗穗戀-淑卿-花間事


27. 想休息的羊-流蘇啊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