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的品種認識沒幾種


就純粹賞花吧







黃綠色菊花粉特別




白色的菊花粉大朵..我喜歡



下圖這款~~我也喜歡




這款白菊花鑲綠邊.粉吸引我注意 第一次看到.美極了




這種花形~是不是叫麵線菊


格友說~查到一款很相像的紫線菊


我稍微查了一下~好像上圖紫色的是紫線菊


下圖綠色的是綠絲菊又稱管狀菊、麵線菊



看到花形很像超大 千日紅(圓仔花)



這一種.瑪格麗特(白瑪格)


對我來說~好辨認的一種菊花



接下來這花形有好幾款花色.不曉得品種名??







最後是最吸引我注意的花色


二種都是雙色.桔白和粉白相間~~一直在想~會是染色的嗎??


如果真是染色~染出來的也太美了吧~








 ~謝謝賞花~


謝謝格友小迷糊 提供的資訊


目前農業研發科技是很有成果


菊花染色已經有很多色了


而且有些加入保鮮劑


含有抑菌之藥劑及蔗糖


可以延長菊花壽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