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 求~


格友是否有種白蔓蓮?


可否分享3-4朵有帶根的


煩請回應告知.我再附上回邮過去.謝謝~~


 


  


 


上一篇 100年種子小苗分享交流 part1 結束


此篇重新整理


 


如果您真的想種某種種子


可以儘速寄出回邮時.再回應


不要在我回覆之後.就沒了下文


真讓我覺得好累

常有往來的格友.讓我覺得分享是快樂的


然而.少數新朋友.讓我感受到的是漫長的等待


今後有以下情形.直接列入黑名單


1.詢問種子.在我回覆後


當天算起第5天都未回應者


2.收到信件沒回覆者


 



 


沒限制.想種就可申請喔

回應告知需要的項目

我再回覆寄件地址及所需郵資

 

通常以平信方式寄出

若有遺失.沒法補寄

丫如果您要寄掛號也可以啦

 

如果是小苗.枝條分享.請您附上大的夾鍊袋
有需要附上保護泡棉.盒子

也請隨信封附上.以免壓扁

 

還有回邮注意事項

所謂的回郵信封

是指~~除了寄過來的信封

另外還要再多附一個信封

信封上 1.填寫好收件和寄件地址(5碼郵遞區號)

2. 您的姓名及格子暱稱

3.申請種子小苗明細


(不然我還要上來格子查詢.很麻煩溜)

4. 邮票可貼.可先不貼

但請附上小額5元或10元邮票


(如果只附1張20元.然而.邮資不需那麼多時

我沒法退還多附的邮票給您ㄋㄟ)


 

 

分享注意事項

由於過去分享種子的經驗

讓我想說~列出一些事項

希望格友們日後避免有此情形

 

1.少數新朋友.會在詢問後就沒下文
(有詢問種子的朋友.我一定會回覆

如果您沒有奇摩部落格.收不到信時

請再來我的格子看看)

 

2.寄出回邮後.忘了先知會一聲

 

3.收到後.沒再回覆.真不曉得是否有收到

 

(同樣的~~我收到您的回邮及寄出種子都會回覆

所以.請所有申請的朋友配合

一但有不良記錄.列入我的黑名單

下次就sorry了)

 

謝謝配合

 



 


100/10/16

1.印度紫檀莢果(請附大信封)


mmay / 泥娃娃~~

 

2.百合花種子(不確定品種?)

小嵐 / 如意 / 泥娃娃~

 

100/10/8

1.白緣龍舌蘭小苗~~已結束

劉媽 / mmay*5

 


劉媽 / mmay / 如意 / 泥娃娃~~ / Cat Mom

 


 

3.紅刺露兜樹

 

我的文章:


露兜樹科-林投與紅刺露兜樹(紅刺林投)


以上請附10元回郵.小苗加附保護泡棉



 

4.重瓣蝶豆

如意

 

我的文章:


100/10/1

1.不死鳥小苗 1份~~已結束


 

2.蕾絲公主小苗 2份~~已結束

Cat Mom /  mmay

 


3.臥地延命草 枝條(推!很好種喔)

 

足 / 可可 / mmay

 



 

4.嬰兒的眼淚 枝條~~已結束

可可*3 / mmay

 

5.毛柿~~已結束

劉媽 / mmay

 

我的文章:


 

100/9/25~~已結束

蘭嶼羅漢松


鴉米 / jennifer / 劉媽 /小王子 / 樟樹 /


 

細葉羅漢松 ~~100/10/23新增1份

 鴉米 / jennifer / 小王子 / 劉媽 / 黛咪 / 如意

 

竹柏~~已結束

鴉米 / jennifer

 

100/9/14

銀葉樹果實 2份

榕兒....申請後.沒了消息...取消資格

泥娃娃*10

 

100/9/1

巴西鳶尾高芽 一份 二株~~已結束

請附A4 信封及保護泡棉

葉子我會稍微修剪

摩比 / 想休息的羊(植株)

 

100/8/31

1.潺槁樹~~已結束

小麗 / 蘭 / 想休息的羊 / 劉媽  

 

2.小葉欖仁~~已結束


 

3.小葉南洋杉~~已結束

摩比

 

100/8/4

1.單子蒲桃種子~~已結束

Live for Living丫卿 / 摩比

 

我的種子盆栽文章 :


 

2.牛油果種子~~已結束

摩比 / 樟樹(交換白蔓蓮)

 

我的種子盆栽文章 :


 

3.射干種子

嚕米



 

花卉介紹:


 

4.珊瑚藤種子

 sweet_elfs1 / Live for Living

 

花卉介紹:


 

5.卡利撒種子 1 份~~已結束


 


 

6.懸星花種子 1 份~~已結束

Live for Living

 

 

7. 紫茉莉種子 1 份

 

8.狐尾椰子種子 2 份 (1份2顆.有芽點了) ~~已結束

劉媽 / 摩比

 

 

9.蘇鐵果實 2 份 (1份4顆)~~已結束

劉媽 / 小王子 

 

10.水生植物--澤瀉 1 株

 


 

 

11.臥地延命草 枝條

Live for 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