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晨志講師~~~最早是由書藉認識他


看他的書能感受到他的詼諧風趣


收到健生文錦講座~看到有戴晨志講師

就決定到時候要到場聆聽.而且要早點入場




2012/11/27(二)

健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文錦紀念講座


講師-戴晨志


講題-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

◆記憶是短暫的.記錄才是長遠的


◆超強記憶.不如一支短筆

◆改變心境.脫離困境


◆濃縮.就是精華


◆心不難.事就不難


◆揚善於公堂.規過於私室


◆用力~自己知道.用心~別人會知道


◆改變~就是要敢變


◆嘗試用英文作筆記


◆成功不是靠「夢想」,而是靠「實踐」!


◆挫折使人謙卑.流淚讓人看見 


◆知道與做到不一樣.知道還要做到


◆知難而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看好自己


◆想成功.就要有好習慣


◆好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


◆自古成功靠勉強


◆凡事起頭難


◆即使只有一分的希望.也要付出100分努力.實現夢想


◆把別人的智慧.放到自己的腦袋


◆專注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專注決定勝負


觀念如不改.一輩子騎摩托車(台語)


觀念如能改.賓士買來開(台語)


◆沒有特色~會變垃圾.沒有專業~就會失業


◆別人沒有認識我們的義務.但我們要把自己推銷出去


◆不看破.要突破


◆把嘲笑.當激勵(耳聾青蛙.聽不見嘲笑~勇往直前)


◆不要在別人的舌頭裡找尊嚴


◆鼓勵孩子勇敢參加各項比賽


敢報名.就是勝利的開始


敢上台.就是挑戰自己


完成比賽.就是戰勝自己


機會在哪裡?-在「勇於嘗試」裡


機會在哪裡?-在「自我信心」裡


機會在哪裡?-在「努力實踐」裡


機會在哪裡?-在「積極創造」裡


◆信念造就一生


◆信念~這二個字.的確是存在的


◆勝利總在堅持後


◆人都要有-強烈的成功饑渴性


◆每天搖醒我.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我的夢想!


◆我要勇敢挺住自己.我要昂首美麗綻放


◆好運就是~機會來的時候.你已做好萬全準備


◆天生我材必有用


◆自信~舞台就是你的


◆壯大自己.讓人看得起


◆對看不起我的人.最好的報復就是~比他們更成功


◆有些人~做到死..有些人~死不做


路能走多遠.看你跟誰一起走?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結交什麼樣的朋友


想成功.就要多結交成功人士


別讓沒夢想的人.摧毀你的夢想


◆困難~困難~困在家裡萬事難


 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


◆我怎麼看待自己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沒有的


凡事主動.才不會掉入黑洞


一生短暫.要贏得漂亮


此刻打盹.你會做夢


此刻認真.你會圓夢


貪睡時流下的口水.會是你明日後悔的淚水


創意就是點子.點子就是金子


◆人生就像揹十字架.別輕易鋸斷十字架


    要用十字架跨過鴻溝


挫折是上天賜給的禮物


壓力.是向上激發的能量


勇敢頂住壓力.享受壓力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選擇輕鬆偷懶.就是選擇了懊悔


別輕易鋸斷你的十字架


◆最低潮~就是最高潮的開始


◆國父:吾心信其可行.則雖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


吾心信其不可行.則雖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也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


◆你可以哭泣.目標不能放棄..擦乾眼淚.繼續努力! 勝利總在堅持後 


◆ P=P-I    


performance表現=


potential潛力-interference干擾.interruption中斷


◆P=A*A  (ability能力*attitude態度)


◆你這個頭.是聰明的頭


你這個頭.是天才的頭


你這個頭.是成功的頭


你這個頭.是有錢的頭


只是~你不能有太多的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