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看到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我當下的想法~~想放棄不想再寫了...
就轉到fb..經營我的社團

 綠生活~花世界 好了

但是關於這裡~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在這結識了許多植物同好
格子內植物文章.花了不少時間查詢整理資料圖片
從97年12月23日開始寫blog至今好幾年的時間了
如今面臨一切化為烏有~實在不捨

7月份時~多年好友來問我~到底種了多少花草樹木呀?
這才去清點了一下種類
有超過100種耶~~本來想po文介紹一下
拖到現在~奇摩要結束了~我想也就不用再po了

再來.這裡~也不再發表新文章
一些回應.我也會儘快回覆
最近有申請植物的朋友~
也要趕緊作個了結...

 

各位格友們~不知你們有何打算
目前看來~搬到"痞客邦部落格http://www.pixnet.net/blog"

 

的格友  似乎比較多~
不過它的介面看的花花的...
我再想想如何?
或是格友們有好的建議也請告知
確定之後再po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